「野球場」

=雪町,wb:yukimachi_duck

谢谢凡凡来拍照拍的超级赞XDD虽然很可惜忘记拍水花飞溅(泪)希望下次还能合作WW我的前辈们都太帅啦真波波感到了满足和爱WQ

Fan✥Fan:

  

-弱虫ペダル-

※東堂尽八 :一旬

※新開隼人 : 若渔

※真波山岳 :雪町町     


有BGM注意!!

謝謝一旬約我拍小單車

大冬天出這個不容易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連太陽都在我們拍完的哪一刻才突然被烏雲遮住

能湊齊三架公路車也不容易

有兩輛架子是男生的尺寸 大家騎車辛苦了 



哦哦哦還有一件事

非常巧合  

下週末有可能要拍總北三人組!!!(如無意外)


然後你們懂我的心情嗎~~~~

拍完箱根三人組再拍總北三人組

我簡直覺得自己是高中聯賽採訪的記者(醒醒


再拍小單車 我要求不多  給我陽光(........

應該說拍什麼都好   給我陽光(泥垢



评论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