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場」

=雪町,wb:yukimachi_duck

在那时,我在做什么

这两天一直在拼命地重看大振,看着看着总会忍不住的热泪盈眶。

“啊,青春啊,真好啊”

“我也想要这么挥洒汗水一次啊”

“夏天啊,友情啊,奋斗的目标啊”


“想要赢一次啊”

这样的想法不断不断的重复在脑海里

“想要努力一次啊”

“能不能再让我努力一次啊”

“让我重新来一次啊”

“我最该努力的时候”


我又在做什么呢


已经想不起来了。


最喜欢的是体育漫画,最喜欢的是努力的角色。

大概原因是,看着他在努力着,感觉我也在努力着。

想和他一起打球,想和他一起练习,想和他一起流汗流泪,想和他一起

度过一段我没有努力过的青春。

心里想要努力啊,努力啊,努力啊。

可是在现实中,只能消极的躺下来。


好想有一个夏天,可以为了一个自己拼命努力的目标,执着的努力着,奋斗着。

哪怕只有一个夏天,渴望着这样的一个夏天。

把渴望全部都投入到每一次看体育漫画中。


今天,也带着我,让我努力一下吧。

不,让我有一种我在努力的感觉吧。

不至于什么都忘记。







AND。。。。。。。。。。。。。。





我的天使们。。。。。。。。。。。。。哦。。。。。。。。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