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場」

=雪町,wb:yukimachi_duck

進擊中的殘酷

因為之前看到很多人畫這個的同人,也有太太推薦我去看,我今天就開始看了。

好後悔啊簡直後悔的想時間倒流了

看同人的時候感覺都是比較輕松的基調的,所以我也以為漫畫差不多是熱血啊少年啊之類的SF漫畫之類的。

啊我是多麼傻多麼天真的人啊。

內心感到深深地壓抑,太壓抑了這漫畫,我是真的真的不知道自己用了多大的毅力才看到最新話的,莫名覺得自己好厲害啊

呵呵我艸

你們明白我好不容易記得一個角色了,對他有點好感了,然後他就被吃掉只剩半個的心情嗎!!!!!WTF!!!!!!!WTF!!!!!!!!!WTF!!!!!!!!!!!!!!!!!!!!!!!!!!!!W!!!!!!!T!!!!!!!!!F!!!!!!!!!!!!!!!!!!!

就這樣吧,我不會再看了。

唉我要去看白熊咖啡屋治愈我受傷的小心脏。

我的心頭好↓


WTF!!!!

其餘全死了!!!

再見!!!!!

W!!!!!!!!!T!!!!!!!!F!!!!!!!!!!!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