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場」

=雪町,wb:yukimachi_duck

 上周周末两天参加了弱虫茶欢会还拍了心心念念的箱根三人组的车衣

满足啊满足啊满足啊(口水哗哗

也去了一趟JUMPSHOP总之是心满意足了W

周六的茶欢会很有意思,也见到了好久没有见到的小伙伴和校医(大概。

得到了签绘无料投食简直想抱住每个人的大腿舔

在地铁口集合时,先遇到了活泼跳动的肉鸽(。)看到她的小卷毛我的脑子里就浮现出了狗咩的脸,这是为什么呢

惭蛙和班竹迟到了,罚他们蛙跳已经是轻的了,即使如此她们也没跳

阿旬的阿姨头也超级可爱(不

会场中虽然自我介绍实在是羞耻(还有挂牌)))

不过我还是顺利的完成了(大概吧)

顺手翻了坐在我旁边的姑娘的牌子(不是那个意思((

发现是西弥嗷嗷(内心在激情的奔跑))))不过看她一下午都在签绘,最后一排的大家一直在签绘,辛苦了!!(但我还是毫不羞涩的问他们要了签绘(滚

感觉班竹比上次见面更小只了,忍不住拍拍她的头(慈爱

给惭蛙的签绘老是把惭写错,都是她误导我的(。))))

要我画签绘的GN都是我的小天使啊。啊。。啊。。。(蹬腿

总之无料啥的都太感谢了,希望能有第二次XDDD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