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場」

=雪町,wb:yukimachi_duck

二更下XDD

和蛋蛋拍的假发图XDD竹马竹马WWW

合照是三脚架,然后单人互拍=W=

嘻嘻我和蛋蛋也是快十年的竹马啦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她那么蠢我还是不嫌弃她我好伟大哦(甩头


听到说我像的明星有POKOTA,五月天的阿信,神谷浩史,NINO(。)莫非这几个人也有相似之处哈哈哈哈哈哈哈WWWWWWWWWWW<

(当然我会在心里偷偷暗喜这种事我怎么会说呢WWW嘻嘻

谢谢你们看到别人还会想起来我WQ

之前在微博搜自己名字,搜到一个互粉但是没有怎么说过话的小伙伴说“坐公交旁边的人好像是雪町町!!”问了一下真的是我捏WW可爱!还有个人说做梦梦到了和我一起上日语课哈哈哈哈哈哈哈萌萌WWWWW

嘻嘻~


其实今天心情很SAD,拍了一天的照片可是相机出了问题导致片子全丢掉了,不过庆幸的是我三脚架自拍如果是摄影师帮我拍的那就太糟糕啦TUT不过还是很伤心在地上滚了好久今天三脚架又好难搞。。。。。

反正SAD。。。。。。。。。。。。。。

哭哭

不过我还是抱着一丝希望明天去数据恢复软件一下,不知道行不行哭

有人知道靠谱的软件麻烦吱我一声谢谢啦QWQ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