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場」

=雪町,wb:yukimachi_duck

伊佐那社||管理人

ネコ        ||来多

PHOTO   ||乐哥

 

冷(吸鼻涕

 

元旦去多多家连战三天还和小伙伴一起愉快的看了红白跨了年,是一个好的开始啊!真幸福! 
 
虽然跨年那天我是个喝可乐都能醉加兴奋的人(貌似还干了丢人的事反正我忘记了就当没发生吧)还被小伙伴嘲笑长了老年斑(忧郁)谈心到早上七点以至于我现在头痛到想哭(。)  
总之都挺好的,新一年继续加油,做了今年的预测,干脆的被应援,请应援我吧(呸) 
还有29天阿哲生日我的心恨不得立刻就到31号TUT  
 
我发现我真的是话唠,总之现在是第三次更新文字(。) 
 
每次在外面太久了就会想回家,虽然说着寂寞其实也不太想要和太多人一起玩,谈心的那天被说COS和日常完全是两回事,怎么样!两种帅气逼人你们感觉到了吗!!!! 
 
以前看到别人说玩COS都十年了我还在想好厉害啊!其实再过几年我也差不多了,每次都在想我不是15岁吗,其实都已经20了(忧郁的圣德太子就是我啊) 
 
哦谈心那晚虽然我的记忆只有如何讲话讲的更小声不吵醒多多以及后来去楼下换床续聊到七点我左右两个人的立体环绕声,某位朋友向我与另一位朋友炫耀她的帅气和她温柔的摄影师(该打),还有一些被治愈到的话(反正别人讲我好话说我帅我一句不会忘记的挖鼻) 
 
希望明年的跨年也能这么好,好到我一年来受伤的疲累的心能获得一丝安慰。 
 
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