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場」

=雪町,wb:yukimachi_duck

cp13 REPO



因为我的拖延症(((((我有些忘记了。。。。。

周五到了上海,因为怕冷所以穿了很厚的外套+羊绒衫,这是多么不明智的选择啊,简直热成了狗。。我和蛋蛋两只狗就在上海火车站一边流汗一边找地铁(行不行

中午18来找我们玩,看到她我就开始头痛,她顶着LO娘的头+脖子之下女屌丝,有点不忍直视,详情你们看我拍的PIKA左边第一张那个长头发的小美女((((((((

当然我们谈论弱虫和TAMA很开心什么来着(((

其他具体的我都忘记了(呸

晚上秋秋和雪雪两位朋友来了,雪雪这位女士她的出场方式总是那么风骚和让人难以忘记,反正关于她来的时候发生的事情我唱了一个晚上的RAP,为了保持她最后的尊严,我就不发啪啪了显示下我的朋友爱。


唉,还有不说她抱着一根巨大的diao从南京来上海的屌爆之事,
足以载入高铁的史册,还有秋秋的小公主拉箱,不多说,你们真是我可爱的小伙伴。

周五住的宾馆楼下被告知有一辆黄黑的痛车,WTF!!!

我甩起我的棉袄拍了一张回来。

当然这件事会这么简单吗,you 太young,当然不会。

这辆痛车的车主她就住我宾馆房间对面啊!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这是我黄黑和土豪之间的脑波交融的表现。

晚上我就抱着雪雪女神的diao去打扰了这位有缘的朋友AND她的朋友,结果发现她的朋友我我我也在微博上见过啊!

人的交际圈真是小啊,我不禁这样想到,然后舔了下黄黑酱(YEAR

周五的晚上还去接了从霓虹回来的多多小妹妹,她好像有些略略变的丰满了一些些,但是为了黑子和小翔什么的我毅然的屈服了,唉,人有时候要学会说善意的谎言。


和多多小妹妹一起吃了麻辣诱惑,欣赏她的21个花宫,以及她和池面的故事(WHAT

摸了摸多多一箱子的小排球周边,虽然我知道这些根本都不是我的,但我还是忍不住的意淫这一箱都是我的并且愉快的笑了出来(呸


周六起来后,我其实有些想不起来发生了什么,早上8点宾馆准时开始装修敲墙,以至于后来看到H_YOU 梦君这位朋友我总忍不住握紧拳头想打她???为什么呢?????这是为什么????


布展的时候我纵欲见到了我心心念念的蛙咩,哦!


是蛙咩!她还是在那里傻笑着!哦!

还有惭愧儿,BOZ等一系列我只痴过画的人们,大家都是好人啊,啊!

我GET了好多东西,我简直要哭死了。

晚上小单车群聚,反正不管在场的朋友们怎么想,我只想说

蛙咩是影帝啊??????????

曾经我只以为她是只普通的蛙,嗬。

反正最后那家店给我们8.5折就够了(



好的朋友们,下次我们再说(呸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