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場」

=雪町,wb:yukimachi_duck

BGMhttp://www.xiami.com/song/1771372720

 


 

根据推测阿哲是8月30日退部的,SO((((

拍到一半眼睛痛就没拍了,导致歌词后半段接不上了所以就没有了(躺

前半段的词感觉还挺吻合的,尝试的来一下XDD

当时拍的时候大概方向就是

阿哲不断的被伤害后,终于全身伤害的离开了大概这种说不清的东西(自己讲出来好羞耻啊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翻译如下

  • 哭泣著 只是 一直哭泣著 
    在他人并不在意的 世界之中 
    之后在感到羞耻 而变得悲惨时 
    一切便开始

    这胸口总是 像被什麼给填满般 
    受到了许多的蔑视 而无可奈何

    乾脆理性什麼的 都扼杀掉如何呢 
    虎视眈眈地 将目标 瞄准 瞄准好 
    这张口总是当 像要接近谁时 
    就受到了许多的 蔑视啊

    来回舔著 染上色彩的 
    山茶花之血 
    面向著 看似憎恶的 
    那视线

    哭泣著 只是 一直哭泣著 
    在他人并不在意的 世界之中 
    之后在感到羞耻 而变得悲惨时 
    一切便逐渐 

    自逐渐黯沉的 堕天使的 
    背后拥上 
    细语著 在耳朵的深处 
    悄悄地

    不要走 再也 不要走了 
    我也能变得比 现在更聪明的 
    也能变得更温柔 也能变得更坚强 
    妨碍你的事物 我都会帮你扼杀的

    哭泣著 只是 一直哭泣著 
    在他人并不在意的 世界之中 
    之后在感到羞耻 而变得悲惨时 
    一切便 开始

    心脏 合而为一

==========

自逐渐黯沉的 堕天使的  背后拥上


这句实在让我太苏啦

阿哲天使就由我守护了(宾果


如果真的能守护就好了; ;



(谢谢我的三脚架小天使; ;  自拍。。。真累 啊。。。。

评论(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