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場」

=雪町,wb:yukimachi_duck

狸      管理人

photo 管理人



收到Tomsphere给我狸子本的长篇REPO


地址http://card.weibo.com/article/h5/s#cid=1001603883050697127769&from=1054093010&wm=3333_2001&ip=183.206.173.246


想到自己的本子能被这么仔细的看还被REPO这么长 


有点不好意思就写个“哈哈哈谢谢你!”(。混过去


所以在LOFTER这里更新一篇回复下!


 


点开艾特的时候我其实还挺感动的,因为用了微博后好像就再也没有静下心来写过这么长的REPO也没有收到过这么长的REPO。。


总之实在是太感谢啦!


然后先讲下提到的问题吧


 


——指甲油  


 没错,我就是忘记擦掉了还忘记后期掉了。。。。。。




——
右臂的盔甲 


 是的,我该死。。。


我拍了三次才发现右臂原来是没有盔甲的,简直为自己的不留心跪下。本来是想说还是不要印了,但是拍的几次都挺喜欢的,所以还是后期DUANG了一下右臂的盔甲(/-)


最近两年一直三角架PLAY状态,每次角色也是越出越随性,对装备的准备也是越来越不认真(。)我要改啊啊啊啊!不足的指出真的太感谢了(哽


——印刷和排版


没错10P我也很梗塞。。。。。。但我说完都会觉得我在把责任推卸给印厂哈哈哈!!!!


这次选了特种纸想要印出有纹理的感觉,但是一直用的印厂的特种纸特别厚还因为厚没法胶装,只能骑马钉(我恨)但是真的很喜欢这次的纸所以为了纸还是毅然选择了骑马钉。。算是这次本子一个最最最大的遗憾!


下次在本子的排版上可能要更加注意后期的印刷可能产生的问题(!


 


说实话我觉得我这个也不算意识流哈哈哈(X


没什么流啊派啊,可以叫雪町流(够


拍摄这些照片的主要原因,是我本来是想画出来,但是又苦于自己是灵魂画手(。。。),只好拍出来抒发下感情。。。


很多照片的拍摄其实也没有想太多这样那样的想法,简单就是为了满足自己想要表达一些想法而拍摄的照片,可能会个人的意识太强,反而不太像这个角色。。。这样的事情也是常常发生,有时候会想这样好不好。。。但基本上无果,最后得出还是开心就好的想法(。


没错!开心就好!


最后还是对能得到这么高的评价感到受宠若惊(还挺心虚。。其实还挺普通的照片。。。。。。。。。。。。。。


真的是太谢谢这么认真的看我这本本子,第一次收到这么长的REPO我真的太感动了TUT。。。。!为了这么长的REPO我觉得一直在玩票的我可能要稍微紧张下哈哈哈哈!


谢谢你!!!!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