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場」

=雪町,wb:yukimachi_duck






CP12.5的一些合照XDD

这次是一个人来的,所以也没啥认识的朋友就这么几张合照哈哈‘

可是又忘记和来多一起拍啦2333333333

这次展子超级多弹丸的!不过最可惜的是我忘记去扭小黑子的扭蛋了(郁闷

这次也认识了新朋友,大家都好有意思

结束后一起去吃了冰还拍了PIKA好开心!

这次带了相机还想拍拍场照,结果我觉得出COS和拍照不能兼得。。。。。

实际例子见KUBI(说出来都是泪。。。不知道我传给她的能不能用啊啊

我个战斗力5的渣渣T..T虽然宝贝儿教了我怎么对焦,但是这种东西大概只能意会不能言传(是你自己笨好吗

我会努力学习的555555先开始拍拍塑料小人吧55555555


这是战利品!


和来多买了一对的羊驼驼嘿嘿小黑子色


传说中的超级大的芒果冰(我拼命的只吃了芒果(幸福




小黑子的盒蛋也到啦!!!!板车的还没有发货还要等等XDDD

小黑子真的超级可爱啊。。。。。。。


今天去蛋蛋家她送我的生日礼物,虽然写了适合年龄:三岁以上

((((((((((((((((((((((((((((((((((。

还会叫超级可爱啊啊啊啊软软的萌死了!我最喜欢柴犬了!!谢谢蛋蛋WWWWWWWWW

这次生日16号不在家过了,因为17号在魔都拍小排球的全员XDD

虽然很可惜20岁神马的,还是想在家和爸妈一起过的,可是那天他们都上班TUT而且我也不在家,不过昨天家里人一起过了下还蛮开心的(可是我昨天一直在发烧,吃饭都不能吃。。。。。。。。。。。。。。。。。

SAD。。。。。。我妈妈说是我奶奶回来看我了TUUUT真的嘛!!!




(σ▽σ)人(ㅎ.ㅎ)还有大家黄黑日快乐哦!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