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場」

=雪町,wb:yukimachi_duck

みーちゃん||管理人

しゃむくん ||来多

PHOTO||宝贝儿




自个偷跑一张=W

可是不像这种事啊啊啊啊|||||我还是不要挣扎了。。。。。。。。

谢谢多多让我在她家拍照XDD可是居然拍到后面睡着了我实在不想理她了!(哼哼就算土豆泥沙拉的确很好吃。。。。。好吧原谅你了!!!!!

还有宝贝儿拍照!哈哈哈宝贝儿人真的超级有趣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想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样不太好吧

一开始开了讨论组我还以为是女孩子结果当天来多和我说是男摄影我超级警长|||||

因为我很少和男摄影拍照片,而且不熟悉的摄影让我更僵硬了,总之觉得蛮可惜的,准备的也不够充分,唉!希望下次合作我能更好地状态吧(泪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