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場」

=雪町,wb:yukimachi_duck

BGM     秦基博   朝が来る前に

http://www.xiami.com/song/3566019?spm=0.0.0.0.hV6Qg3



青||V

黑||管理人

摄||16


今年是第二个帝光青黑日。

想想已经一年了。

翻了翻以前写的文字博客。

发现了这篇以前写的关于青黑的小感想。

去年的这个时候,正好补完到桐皇二战。


文章是这样的。


青峰君,我好想见你。
我非常想要在下一秒就见到你。
但是,我害怕的是,见到的并不是你。

那个人的确是你,但是在我看来,他并不是你。
一模一样的容貌,可是无论是眼神还是表情,都让我觉得好陌生,好害怕。

那个有着你脸庞的人,用残忍的表情,说着对我失望透顶。
虽然我是知道他并不是你,可我又有些迷茫。
世界上真的会有长的这么相似的两个人吗。

那个温柔的对我笑着的,在我一个人的时候鼓励我的,轻轻的抚摸着我头发的青峰君。
拜托你,还给我。

我求求你...还给我吧。


影子没有光,根本就没法独活下去啊。


过去的那个我,能让你相信,能让你露出笑容。
而现在的我,根本什么都做不了,只能让你哭泣。
刺耳的话语,并非我的本意。
但是我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挽救我们分开的双手。

对啊 ,你的手曾经被我牢牢的握在手中。
但是松开手的,又是紧握着你的我。

你的笑容,也由我全部抹去。

好嫉妒那个,曾经让你露出信任和爱意幸福表情的曾经的我。
纵使我现在,想要去弥补什么。
已经没有办法做到了。

我想和你一起打篮球。
哲。
好想和你一起打篮球。
好想和你在一起。
让你再次为我露出笑容。
对我说着。
青峰君就是我的光芒。

但是,你已经不需要了。

======================

TV14话的一些感想。

我非常喜欢黑子在诚凛,阿大在桐皇,但是又好想看他们在一起开心的打篮球。

很多话,我自己用语言很难表达清楚。

曾经拥有的时候,觉得那个人会一直在一起,到了失去之时,才突然领悟两个人到底背对背的走了多久多远。

远到即使回头看,对方也只是个模糊不清晰的背影。

想着,现在回头去弥补这一切,我们还有可能。。。我们或许还有可能。。。

不,没有可能了。人生不让你回头。

所以只是希望,你们能一直走下去,和在一起的同伴一直走下去。

但是偶尔回头的时候,能看到那个模糊的背影也正好转过头。

在微笑。

我与你在一起的时光,是我人生最美丽的一段回忆。



结果我就眼睛淌汗了怎么回事(痛苦

转眼间,一年过去,漫画也终于到了帝光揭秘篇(不

曾经幻想过的种种过去,突然呈现在眼前,心情好沉重。


过去的,现在的,未来的。

请好好把握住吧。

拜托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