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場」

=雪町,wb:yukimachi_duck

肉球们!



学园奶爸又更新啦啦啦啦啦 (/≥▽≤/)

整个人都给小肉球们萌晕了呜呜呜 ʅ(@◡@)


好好打篮球不行吗!!!!!骚年们!!!(´∀`*)


昨天到的新买的一些本子o(*////▽////*)q

右下角的那本火黑超乎常理的可爱太惊喜了WW小小的哲肉球(´(ェ)`)



买了很多的贴纸,但是买的太多了,都没地方贴(,,Ծ‸Ծ,,


肉呼呼肉呼呼(*´∇`*)



蘑菇的笔袋!ˋ▽ˊ


くまモンo(*≧▽≦)ツ






对不起我这毫无美感的贴法,但是实在太可爱啦 ( ´/////////_ゝ//////`) 


最近新买的一些涂脸的东西

眼线笔粗的就像马克笔,不过使起来很上手的W

大创的这个粉底液是买来玩玩的,不过这个真的惊艳到我的了?用的很好,很水润,买的是小麦色的,因为我本来比较白吧,所以颜色上上去觉得挺好看嘿嘿

蜜丝佛陀的这个粉底膏用的是第二盒了,我太懒了用这个最方便了|||((((

elf的眉胶我第一次用,不知道具体怎么样啊!



601的盘,超级喜欢这个盘的颜色XDD很适合男妆用啊W


(┙>∧<)┙へ┻┻26号就要开学啦啊啊啊不想去学校55555555

最近看了好多网配文,我真的太喜欢网配文了嘤嘤!(≖ ‿ ≖)✧

特别是小透明和大神的那种类型 ✪ε✪简直百看不厌啊啊啊啊!!!

不过两个CV之间的也很喜欢看啊啊啊°*:.☆\( ̄▽ ̄)/$:*.°★*

好啦滚去手机看小说啦XDD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