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場」

=雪町,wb:yukimachi_duck

曬=W=

X

下雪啦W

昨天白天在家躺了一天也没看外面,以為是在下雨,結果晚上一看居然下雪了!

好大好大的雪啊WW


真的好久没看到這麼大的雪了W嘿嘿好開心


之前在網上買的一些本,還有阿城從灣家幫我帶回來的本W曬曬~~嘿嘿




今年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噗

好喜歡中條亮老師啊,這個全部40本放在購物車快要大半年了,終於還是一咬牙買了!

錢包要吐血了啊,不過拿到的時候真的不要太開心了WWW

我美麗可愛的小兔子小天使27(抱住親

((((被咬殺)))))


去年9送我的禮物嘿嘿WW

在相機裏面也拍了但是一直忘記PO出來,正好就放一下~

謝謝你(((抱住啃一口!


年前陸陸續續收到的明信片❤愛大家!



猴子WW


若漁WW


傀WWW


十六~

謝謝大家啦嘿嘿!!!!




今天收到的幽灑寄給我的賀卡XDDD

還有一只頭超級大的猴子(∑是在說我聰明嗎我明白的WWWW<(滾


14號收到的巧克力WWQ謝謝二蛋和18還有秋秋做的蛋糕已經進肚子了!(喂

還有阿城給我的巧克力XDDD有機會再去找你玩嘿嘿!



QUUUUUUUQ我的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

掌中萌寵XDDDD抱住猛親一口)))))下午和小音也玩了好久WWW《


∑咦。。!!!


之前展會買的狂野情人的徽章WWW

没有畫的太萌啦啊啊啊啊》WWW《

全部都别在包上天天舔XDDDDDDDDD



啊啊不知不覺寒假已經快要結束了。。。

怎麼這麼快!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