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場」

=雪町,wb:yukimachi_duck

CP14.5   +    弱虫only

PHOTO||豆腐   &    饕餮Tabris

和教职工组愉快的相会,校长校医班主任主任秘书体育老师大娘√

晚上先和肉,柱相约高铁站,主任很悲伤的飞机晚飞,先去旅馆+拿给惭愧和贝的蛋糕(后来我们不仅在他们北京四人组来之前吃完了好吃的一半,还在去旅馆楼下接人的瞬间打翻了另外不好吃的一半,麻痹好开心(。

第二天去CP,感觉好像没什么记忆了,一直坐在摊子也没去买本子,教职工组的大家穿着围裙真可爱啊W

有去见到西弥和蔻,阿生,阿森,黑卷,得到了美丽的签绘,还和肉合画了几张送人羞涩涩))。

见到了十字,悠人悠人悠人好可爱还送我拍立得谢谢,之后美丽的阿纹171出现(((((真好(((深情抱住大腿

在中间出去一趟的时候,居然见到了丢丢,好久不见呀啊啊啊QUQ好开心好开心QUUUUUUUUUUUUUUUUUUUUUUQ

还有可爱的乳卡带我去见豆腐还拍了唯一几张场照,真的是太感谢了。。。

结束后,和主任秘书西弥蔻吃了愉快的晚饭,虽然服务员小妹的态度好屌哦(。。。

后来我的记忆充斥着蔻的同学的鼻涕啊口水啊之类的,唉怎么回事

还和肉肉合作完成了弱虫上河图,详情见我微博嘻嘻

晚上回去好像就失忆了(。

第二天去弱虫O我们教职工组是分开行动的,校长要去A店摸月岛裤裆,这位公主哪天万一被抓走了该如何是好。。。。

我和惭愧还有大娘三个人愉快的走向会场,但是很痛苦的我又长胖了,唉好想把自己的脸埋进自己的裤裆(。

唉这么丑还被拍,再次埋进裤裆

但是我不后悔来,因为我见到了金城桑TUT

看到最后都要哭了(是想怎样)))总之激动哭。。。。拍了好多张,录了视频,换了衣服素颜还跑去拍了合照(没错,我就是不要脸。。。。

唉,如果北京有弱虫O我一定会去的(吧)为了见主将桑。。。。

那天的摊位在冲刺组实在是太热了,感觉已经热到失忆了。。。。。

下午很早就结束,然后去吃饭饭

 

待更,打字累了(。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