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場」

喜欢鸭和吃鸭🦆

鲸川❀:

黑尾 / @「野球場」 

 

LOFTER名和微博名不一样,还真是有趣啊w

在这里暗搓搓痴汉了好久(有一年吗感觉一年多啦?),除了LFT也没什么别的途径了,一开始连名字也不知道,但是虽然什么也不知道,可是这个人的图都好棒可爱可爱可爱苏苏苏小黑子怎么出都好棒运动番好好好好!我还记得有一天你买了相机,之后就走上了自拍的不归路……。我认识的自拍也能让人泪流满面好好好的唯二之一!(另一个是茄子w)

过了很久终于在微博上刷到了你的片子,慢慢又知道了一个又一个共同认识的小伙伴……但是我没有说(是个缩

虽然LFT没什么互动,但是,但是,突然你就要来CD了,CD那天和小伙伴玩儿,对方指着一个巨苏的黑尾说“那是雪町”。和这个小伙伴完全没有谈到过你,但是对方很自然而然地觉得大家都认识一样,我才反应过来不知不觉就共同认识这么多小伙伴了吗!

但是我还是不敢搭话啊(缩 ,但还是搭话了,我最怕问别人“你知道我是谁吗”,但还是作死地要问。结果,结果,你说………………你是短总。

到底是谁告诉你我的真实身份的 原来那个时候你还不知道LFT上的我的真实身份

我连LFT名都不好意思说(缩,最后还是指给你看的,结果你竟然有印象……(翻滚

我觉得没有互动但是默默看了这么久,也算是有了不起的缘分积累,微博说太不好意思啦而且黄少如我(不)也无法用140个字表达,就干脆来这里,讲述我的心路历程(。

拿了真波波的明信片,舔起来!

被你知道了真实身份,可别嫌弃我呀。w

 小小的短总!QUUQ看的我感动的有点湿哒哒!这是缘分啊LOFTER带给我的缘分QUUUQ一直到会场那天知道博客名字的时候才知道短总=鲸船❀5

∑ =口=超级震惊的说了“我我我认得你!!我喜欢你拍的猫!!”哈哈哈哈哈哈!!!!!!!!!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好开心呀!!想想关注你都感觉有好久了啊终于遇到了!!!开心开心开心!!!QUUUUUQ

评论
热度(66)
  1. 美瞳专卖.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2. Jo.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3. LoYaL Kolor.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4. 婷在你身边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5. _尐糸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6. "MyLove"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7. 忘囧rz忧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8. 我是洛城中学何楚君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9. 自然美肌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10. 巴黎没有摩天轮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11. Winnie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12. 七六届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13. Francia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14. 別ろ曾經。忘ろ以後。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15. xian_super_love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16. zz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17. 伪装ぺ呐坚强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18. joycezhong0619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19. Candor.k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20. kawayiemail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21. m``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22. ゝ、幸福落幕つ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23. 凌晨慧伊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24. 王小草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25. 军军的小公主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
  26. huangruofei鲸川❀ 转载了此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