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場」

=雪町,wb:yukimachi_duck

日向翔陽||管理人

PHOTO ||圈叉

 

又是一年小天使生日快乐XDDD拖了两个月的图踩着死线P完了QUQ还有一些图也很好看但是我没时间P了就先这样吧哭哭

好喜欢苏大的风景啊啊啊啊漂亮QUUQ鸡爪也超级好吃(口水!

==================

去年小翔过生日时候我还没有外拍过只有两次会场,用场照P了一张河图今年勉强用一套的河图了,这是进步(。。)

一开始看漫画的时候,因为我很迷1827,所以对影山和小翔这对有种莫名的啊啊,是转世的恋人(。。。)的这种错觉,不过看了一点就发现完全不是这么回事了,影山真的是笨蛋啊

总之是笨蛋们,但是又可爱的要死,小排球的每一个角色我都喜欢,每一个角色都是萌萌哒!

小翔无论什么时候都很有干劲,这种有目标又有行动力的男孩子我超级喜欢❤跳起来的时候简直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啊啊啊太可爱了(瘫倒

喜欢阳光的小可爱!!今后小乌鸦也要想太阳一样照耀我~♪( ´θ`)ノ

 生日快乐(⺻▽⺻ )大姐姐爱的KISS❤

====================

决定去成都CD啦,我找到了一个包我食住的最靠谱的小伙伴!

没错,就是我的皇额娘(´≖◞౪◟≖)谢主隆恩

摊主证也在朋友帮助下搞定了总之是太感谢了,谢谢大家帮我问摊主证的事情实在是太感谢了

我这次一定印新的名片和明信片送大家(说了快一年)

成都的小伙伴来找我玩呀( ´☣///_ゝ///☣`)我好想去看大熊猫!但是好像说熊猫基地不在成都市区?总之我会在成都逗留一段时间,希望能看到PANDA!!(星星眼!!!

如果不出意外我两天会出小单车或者小排球!(大概有一天是出章鱼丸子青八木

评论(5)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