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場」

=雪町,wb:yukimachi_duck

新開隼人||管理人

PHOTO||18

前面是之前心血来潮喊18妹妹来拍的新开但是第一次我画错妆了带错美瞳直径了结果看上去比后来CP14出的新开还要老我错了(跪下

6月头的CP玩的很开心虽然是一个人跑过去又一个人跑回来(哭哭

谢谢小KUBI喊我去CP和我一起出单车TUUUUT希望弱虫O还能一起玩///

见到了好多小单车的朋友太开心啦

还摸到了山绒咩的易拉宝GET了排球倒计时本+和王大眼的展板合照+喜获西弥签绘和入道投食还有见到若渔麻麻(圆满合掌

谢谢各位的投食感谢感谢感谢T//T

===============================

希望暑假能跑成都CD啊但是问了一圈小伙伴都没空SAD。。。我又没胆一个人去呜呜呜呜。。。。。。(去年好像也是这个情况,苦苦苦

想去吃串串也想去拍那边的COSER据说成都的水平很高啊一直想去见见世面(嘤嘤

等下下课回来再说||||

评论(4)
热度(21)